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30日 第2023-01-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梅加瓦蒂已选定人选

斗争民主党将在适当时机公布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Kristiyanto)于1月28日在西爪省万隆市,被询及有关6月即将公布的总统候选人时说,本党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 Soekarnoputri)已拥有参加2024年大选活动的总统候选人名字。
  他说:“此前,本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PuanMaharani)也已表明梅加瓦蒂总主席心目中已有总统候选人人选。我们仅等待适当的时机公布此事。”
  哈斯托解释称,牛头党内部机制是根据总主席决定公布的总统候选人。梅加瓦蒂作为牛头党最高领导人肯定已通过深思熟虑的决定才公布此事。他说:“稍后梅加瓦蒂总主席将根据本党的筹备情况、人民的精神气氛、政治地图、政治合作及统筹的结果作出决定。”
  另一方面,哈斯托表示,梅加瓦蒂不论在政治合作计划及总统大选问题方面都与干部们持续沟通。此前,普安也曾于1月9日全国牛头党派系的省市县区立法议员技术培训会中表明总统候选人的问题。
  据了解,普安希望该党全体干部不须担心总统候选人之事,因梅加瓦蒂已拥有即将参选的总统候选人名字。她说:“所以大家请等候总主席的宣布,不需要左顾右盼或胡乱猜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