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民族民主党接近大印党和民复党

显示出变革联盟的探索进展并不见得好

  【本 报 讯】Nusakom Pratama政治研究机构主任祖乃迪(AriJunaedi)于1月27日在雅加达声称,民族民主党接近民族复兴党和大印尼行动党的政治策略,显示出变革联盟的探索进展并不见得很好。
  祖乃迪认为,民族民主党作为变革联盟发起人,不想纠缠于公正福利党和民主党这两个准伙伴的谈判策略,或是强调不想被联盟的其他成员,特别是民主党所支配。
  他说,民族民主党似乎在发出一个信号,至今还没达成联盟协议,因此仍然可以与其他政党探讨各种合作的可能性,也就是说正副总统候选人还是可以自由寻求其他机会。
  此外,民族民主党也不想副总统候选人从民主党或公正福利党选出,关于2024年大选的副总统候选人事项,全权交由阿尼斯作为总统候选人自己作出决定。
  据了解,民族民主党数位精英干部于1月26日访问雅加达铭登区的大印党和民复党的联合秘书处,并与大印党和民复党举行了会议。
  民族民主党副总主席阿里(AhmadAli)强调说,变革联盟的探索还在进行中,因此不排除民族民主党将加入大印党和民复党联盟的可能性,因为政治时动态的。
  大印党中央理事会常务主席达斯科(SufmiDascoAhmad)在另一个场合表示,他将与民族民主党举行后续会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