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政府一直缩小贪污率

包括在各地方政府内部设立无腐败区等

  【本报讯】马鲁夫·阿敏(Ma’rufAmin)副总统于1月27日在马辰SyamsudinNoor机场召开记者会时,对总检察长布哈努丁(STBurhanuddin)所说印尼没有一个地区没有腐败的声明作出了回应。
  马鲁夫副总统声称,政府一直做出各种的努力,减少地方政府内部的腐败行为。他说:“我认为,政府本身已经做了一切的努力,一直缩小腐败直到最低的程度。”
  他透露说,政府设法减少贪污行为所采取的步骤,其中包括在地方政府机构建立无腐败区和反腐败区。此外,政府也提供了一个公共服务大商场,使政府的服务又快又便宜,而且也不会有非法收费。
  另一方面,肃贪委也按照教育、预防和执法的职能履行职责,这也是反腐败的一部分,尽量缩小有贪污行为。(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