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8日 第2023-0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巴洛晋见佐科维总统会谈一小时

民族民主党政要称两人深入讨论民族利益

  【本报讯】民族民主党(Nasdem)中央理事会主席苏庚(SugengSuparwoto)于1月27日证实了,该党总主席苏尔雅·巴洛(Surya Paloh)于1月26日下午在雅加达国家宫谒见佐科维总统。苏庚说:“我听闻他们在1月26日下午会面,然而我还未接获双方的谈话内容。”
  苏庚认为,上述会面证明阿洛与佐科维仍处于友好关系,他确认两人的会谈长达一个小时多之久。他说:“巴洛总主席对总统没有任何问题,根据政治的观点来说,很明显我代表民族民主党的立场,我们支持佐科维领导的政府,或成为执政联盟一员直至2024年。”
  苏庚也深信两位民族领导人进行沟通是为民族的利益着想。他说:“我听到该消息后深感欢欣,上述会晤不仅是礼节会面而已,也就是说很认真的深入讨论。”
  与此同时,民族民主党精英干部们也在当天共同访问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及民族复兴党(PKB)刚成立的联合秘书处,其中出席的有副总主席阿赫玛德·阿里(Ahmad Ali)和副秘书长德迪(Dedi Ramanta),以 及 威 利(WillyAditya)、法 乌 西(FauziAmro)及查克法尔(JakfarSidik)三名中央理事会主席。
  如悉,最近传出巴洛与佐科维之间出现紧张的关系,此事估计是由于民族民主党推选前任雅加达省长阿尼斯(AniesBaswe

dan)成为该党的总统候选人的缘故。
  有鉴于此,斗争民主党(PDI-P)精英也就催促前进内阁的民族民主党派系部长自动请辞。牛头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查洛特(DjarotSaifulHidayat)也敦促佐科维总统评估来自民族民主党的两位部长,即农业部长雅辛·林波(Syahrul YasinLimpo)及 林业与生态环境部长茜蒂(SitiNurbayaBakar)。
  同时,巴洛曾于2022年12月在欧洲会见现任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Panjaitan)。(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