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孔教会东爪哇分会主席OngkySetyoKuncoro博士

冀农历春节能增加宗教间的宽容
Dr. Ongky Setyo Kuncoro(中)祝福2574年农历春节快乐
孔教信徒清理祭坛和神像,作为寺庙清洁仪式
孔教信徒清理祭坛和神像,作为寺庙清洁仪式
礼拜场所6 种宗教在泗水市并排在一起

  【本报讯】我国孔教最高理事会 (MATAKIN) 东爪哇分会主席 OngkySetyoKuncoro 博士表示,希望,2574/2023 年农历春节可以作为增加宗教间容忍度的动力。
  周 四 (19/ 1 ),Ongky Setyo Kuncoro 博士指出,欢迎水兔年,开始祈祷将众神送往涅盘,然后,继续清洁庙宇区域,包括神坛、清洗神像、换新全部过年小摆设。 以便在年终之际,信徒们可以舒适而庄严地使用。希望,在庆祝2574/2023年农历春节时,东爪哇的所有孔教徒将保持宗教团体之间的秩序、和谐和宽容。孔教徒如何能够简单地进行崇拜而不是奢侈排场;考虑到我们目前仍处于经济衰退的阴影之中,最重要的是保持团结和统一。
  OngkySetyoKuncoro 博士举例说明了位于泗水市 Royal Residence 的Lakarsantri 八德庙,这是并排矗立的 6 个宗教礼拜场所之一,体现了泗水市宗教社区之间的宽容精神。这座2层高的建筑与基督教GKI教堂、印度教RadenWijaya寺、SantoYustinus 天主教堂、Buddhayana 佛 寺 和 AlMuhajirin伊斯兰清真寺整齐地排列在一起。 OngkySetyoKuncoro 博士最后表示,值此之际,祝大家2574 年兔年农历春节快乐,愿全能的上帝保佑我们所有人。(@Ntotze/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