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一度曾被叫停,三家燕窝公司可再出口到中国

  【本报讯】农业部农业检疫局负责人班邦(Bambang)表示,最初有四家公司被禁止出口,因为在商定的程序中发现有错误。这四家公司是PTAnugerahCitraWalet、PT OrganikHans、PTTongHeng和PTKembarLestari。只有PTKembarLestari未获准出口。
  班邦于周二(2023年1月24日)在雅加达国会大厦与农业部一级官员出席听证会之后,有问题的程序是非标准加热设备和人力资源不足。实际上必须满足这两点才能出口到中国。
  农业部农业检疫局在上周与农业部长举行的工作会议上,接到国会第四委主席苏丁的警告后,立即展开调查。调查对象是印尼一家直接进入中国市场的燕窝公司。
  在现有的三十三家燕子企业中,已有二十九家公司出口燕窝。
  随后对这二十九家企业进行了调查和评估。调查结果发现,有四家企业在执行燕窝出口时不符合对华出口协议,被认定为严重违规,暂时吊销其出口许可证。班邦说:“我们已经对这四家公司进行临时制裁,在他们根据审计结果完成所需要求之前,不得出口。”(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