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今年铜出口照样停止!没有商量的余地

  【本报讯】政府将在2023年中期禁止铜矿石出口。投资部长/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巴赫里尔(BahlilLahadalia)强调,这项政策没有商量的余地。
  巴赫里尔与周二(24/1/ 2023)说:“没有,没有(讨价还价)。哪里能够跟佐科维总统讨价还价。如果上司说禁止,就是禁止。哪里会退让,继续走下去吧。”
  他甚至说,印尼自由港有限公司级的公司,如果违反规定,例如在规定期限之外出口,将被罚款。包括公司是否慢吞吞建造冶炼厂。
  关于罚款的公式,巴赫利尔表示,知道的是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巴赫里尔强调他坚持促进下游行业的发展而非出口。
  巴赫里尔说:“我们一贯不允许出口。技术性的细节,将在能矿部公布。”
  此前,总统佐科维总统曾试图推动下游行业和停止原材料出口。在宣布将于2023年6月停止铝土矿出口后,佐科维表示他还将在年中停止铜出口。
  佐科维于周二在斗争民主党成立50周年(1月10日)纪念活动上说:“虽然我们担心镍会在世贸组织败诉,但我们会继续前进,而非停于铝土矿。然后在年中我们会停止出口铜。”(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