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BioFarma将在加拉璜建造医药厂

  【本报讯】国有企业Bio FarmaPharmaceuticalHolding计划在西爪省加拉璜建设占地2.7公顷的健康和生物技术产品的生产设施。
  BioFarma总经理巴希尔(HonestiBasyir)表示,Bio Farma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进行招标。
  BioFarma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期进行破土奠基工作。建厂至少需要2年时间,计划于2026年完工。
  巴希尔于周二(2023年1月24日)在国会大厦第六委举行的听证会上说:“我们正在寻找更高标准的产品,以便以后进入世界市场。”
  此外,巴希尔表示Bio Farma将遵循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标准。使Bio Farma除了满足印尼的需求外,还可以利用出口的机会。
  该工厂日后可生产生物治疗宫颈癌等疾病的药物。也将聚焦于生产其它产品包括重组血浆、十四种新抗原以及将在Indotaisei提供疫苗平台。
  BioFarma还将与国外制药公司合作,进行技术转让,使研发得到进一步发展。工厂将由四层楼组成。巴希尔表示,后期Bio Farma将与国有医院进行整合。将从医药控股转型为国有卫生领域控股。(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