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最高检察院将华为经理列为腐败案嫌疑人

  【本报讯】最高检察院已将HuaweiTechInvestment有限公司账户经理穆克蒂(MuktiAli)列为嫌疑人,他在2020-2022年向通信和信息部提供4G基站收发台时涉嫌腐败行为。
  在被列为嫌疑人之前,穆克蒂被最高检察院审查员禁止出境。
  最高检察次长特殊犯罪行为审查主任昆达迪(Kuntadi)于 周 二(24/1/ 2023)晚间在最高检察院说:“与AAL共谋邪恶阴谋,使华为公司进入该财团。”
  穆克蒂被列为嫌疑人后,被关押在最高检察院拘留中心,为期20天。
  此前,最高检察院将通信和信息可达性机构总经理阿囊(AnangAchmadLatif)列为在2020-2022年提供4G基站收发台以及通信和信息可达性机构1、2、3、4和5支持基础设施工程包腐败案嫌疑人。
  最高检察院司法信息中心主任格杜德(Ketut-Sumedana)于周三(2023年1月4日)发布的声明中说:“将通信和信息可达性机构总经理AAL确定为为嫌疑人。”
  除了AAL之外,最高检察院还PTMoraTelematicsIndonesia总经理GMS以及2020年印大人类建设专家YS列为嫌疑人。(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