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卡拉集团瞄准加里曼丹新国都的建设工程

  【本报讯】卡拉集团通过其子公司KallaBeton,开始将宏图扩展到加里曼丹岛,瞄准新国都的各种建设工程。
  KallaBeton首席运营官阿里(AliSyamsuWairooy)于周二(2023年1月24日)在锡江说:“我们想参与新国都的建设,这是一个很大的契机。我们希望在2023年上半年尽快进入加里曼丹。如能的话,我们将在3月份开始投运。”
  他解释说:“目前的大计划是先开展该工程,然后能看到潜力并开设分公司。”除了加里曼丹,KallaBeton还将继续扩大在苏拉威西岛的工作区域。
  KallaBeton目前生产各种产品,从预拌混凝土、轻质砖、速溶水泥、预制件到小型桩。他们的业务区域散布在锡江、肯达里和哥伦打洛。
  2023 年,KallaBeton 将展示新产品,即瓷砖粘合剂或用于陶瓷地板和墙壁的粘合剂。该产品已进入2022的试用阶段。“至于预拌混凝土,我们仍控制着锡江市场。我们已拥有强大的品牌。”
  然后,在轻质砖方面,由于看到市场越来越大,我们将提高产能。阿里总结道,瓷砖胶是砂浆的先进创新。我们希望能在2023年2月开始生产。”(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