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6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八华董事教职员春节联欢

八华校董合影留念
林金将致辞
李丽英致辞
游宏良致辞
校董与幼儿班、小学教师合影
校董与中学教师合影
部分华语教师合影
部分教职员合影

  【本报讯】八华国民综合学校2008年成立以来,除了2021年和2022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没举行类似活动外,几乎每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都举行一次校董与教职员共同联欢的晚会。
  2023年印尼政府聚众禁令解除后,2013年1月20日八华学校假座丹格朗SumarecconSerpongMallFuklam酒家举行一次生动的董教联欢会。下午6时百余名的教职员工来到现场大家几年的“隔离”见面时显得都非常兴高采烈、欢欣鼓舞,相互握手共叙温情。
  在两位老师司仪的带动下,各种互动引人发笑的活动和教师们的独唱和舞蹈节目增添了晚会的欢乐气氛。
  林金将校董首先致词。他衷心感谢校方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下,八华学校逐步走上轨道,取得了可喜的成就,获得了印尼国家文教部的认可与赞赏,成为千岛之国的教育灯塔。在未来教育,颠覆传统教育模式和学习方式,八华学校也将与时俱进。他在反省几年来的教育情况时强调在道德教育上应着重理论配合实际,应侧重于落实。他希望校方领导层要抓得紧、抓得快,雷厉风行。
  李丽英校董在讲话中感谢林金将校董的建议,把八华教育再上个台阶,成为华人教育的典范。她也感谢老师们多年来的辛勤耕耘。最后她向在座各位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八华教育基金会主席游宏良校董在致词中说,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2022年实在是短暂的瞬间,但对于我们每一位八华教职员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2022年7月,面对疫情大考,我们正式全面复校,尽管病毒肆虐,但我们选择迎难而上。大家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力共克时艰。在那个特殊时期,每位学校董事领导无时无刻都牵挂着全体师生的安危,严把入口关,排查关,封锁关,消杀关,尽全力来维护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危。
  2022年八华学校的教育逐步走深、走实、走向国际。10月八华教师代表到国外参加WALS国际教学论坛,在国际平台崭露头角。高中毕业生考入国内外名牌大学的数量逐步递增,教育质量稳步攀升,教学工作成效更加喜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所有八华人的初心坚守,使命担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所有八华人的辛勤和汗水;这些成绩的取得,也谱写了2022年最令人鼓舞的篇章。
  星光不问赶路人,每一个披星戴月的日子,都值得我们铭记;每一个爬坡过坎的时刻,都值得我们珍藏。我们告别了特殊难忘的202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过去的一年,我们怀揣梦想,所向披靡。新的的辉煌!
  他们的讲话获得教职员们的热烈鼓掌。晚会在大家兴奋地相互干杯,及一片祝贺声中落下帷幕。
  参加晚会的校领导有:梁世桢伉俪、梁中源伉俪、林金将伉俪、徐胜文伉俪、游宏良伉俪、杨元利伉俪、苏益民、黄雨淮、何玳玲老师及校友会秘书梁成柱和翁淑兰等。(八华校友会秘书处梁成柱图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