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3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徐永总领事春节前夕

慰问领区孔子学院教师代表

  【本报讯】据来自中国驻泗水总领馆消息:2023 年 1 月 16 日和 18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分别同玛琅国立大学孔子学院和三一一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教师代表举行座谈,并向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徐永总领事认真听取两校孔子学院教师的详细介绍并表示,孔子学院积极顺应中印尼友好合作的发展大势和两国人民密切交往的现实需要,为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加深民众友好感情发挥了独特作用。希望两校孔子学院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专长,不断在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培养双语人才、促进文化融通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开创领区孔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两校孔子学院教师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愿在继续做好汉语教学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中文+”的发展模式,努力培养更多满足两国关系发展需要的优秀双语人才。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