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鹰航举办机票大减价活动

雅加达-香港往返飞机票仅440万盾

  【本报讯】印尼鹰航公司总经理伊凡(IrfanSetiaputra)于1月25日在其官方声明中声称,为迎接鹰航公司成立74周年纪念日,从11月23日至29日举办2023年机票大减价活动,机票有效期从2023年1月23日开始至2024年1月23日为止。
  伊凡说:“这是鹰航公司的战略性之一,目的是想提高国内的潜力市场,特别是前往我国最佳的旅游景点。”
  以下是获得特别优惠的国内航线:雅加达-日惹往返票价从150多万盾起,雅加达(Jakarta)-玛琅(Malang)往返票价从190多万盾起,雅加达-坤甸(Pontianak)往返票价从210多万盾起,雅加达-龙目岛(Lombok)往返票价从240多万盾起。
  雅加达-巴厘(Bali)往返票价从230多万盾起,雅加达-拉布安巴佐(Labuan Bajo)往返票价从280多万盾起,雅加达-麻利巴板(Balikpapan)往返票价从250多万盾起,雅加达-锡江(Makassar)往返票价从270多万盾起,雅加达-棉兰(Medan)往返票价从280多万盾起和雅加达-万鸦老(Manado)往返票价从370多万盾起。
  获得特别优惠的国家航线:雅加达-吉隆坡往返票价从280多万盾起,雅加达-新加坡往返票价从280多万盾起,雅加达-曼谷往返票价从500多万盾起,雅加达-首尔往返票价从800多万盾起,雅加达-香港往返票价从440多万盾起,雅加达-阿姆斯特丹往返票价从1180多万盾起,雅加达-东京往返票价从1430多万盾起,巴厘-狮城往返票价从320多万盾起和巴厘-首尔往返票价从800多万盾起。
  在2023年机票大减价活动中,鹰航公司同作为银行伙伴的万自立银行携手合作,万自立银行客户购买鹰航机票时,最低交易额为300万盾能获的约达30万盾的回扣,使用万自立银行的信用卡可获零利息分期支付的优惠。(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