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6日 第2023-01-2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各国竞争争夺投资

竞争成功关键就是拥有优质人力资源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谈论目前的世界情势。他认为,如今世界各国都正在处于互相竞争的状态中。如在20国集团峰会(G20)中,许多国家看似友好,然而实际上都在竞争中。
  他于1月25日主持全国人口及生育计划机构(BKKBN)全国工作会议,并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发表讲话说:“目前世界各国正在互相竞争,争夺投资家的青睐。如在G20峰会中,大家互相握手寒暄及示好,其实大家都在互相竞争。”
  佐科维表示,在东盟国家也是如此,同样是和平竞争。许多国家都在互相拥抱,可是大家都在互相竞争。现时世界各国互相争夺投资及科技知识。他强调称,竞争成功的关键就是拥有优质的人力资源。(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