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5日 第2023-01-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欢度春节迎接美好未来

副总统及部长们亦祝贺 2023 年新春佳节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22日通过其官方Instagram 社交媒体账户@jokowi,以“恭喜发财”为主题的春节动画片分享有关恭祝2023年新春快乐的贺词。
  在上述动画片中播出舞狮及一群人正在欢度春节的情景。
  他说:“光阴荏苒,年代飘逝,挑战性可出现无穷的变化,然而必须永远出现的是更美好的、更幸福的及更进步的明日愿景。”
  马鲁夫(Ma’rufAmin)副总统同样发出春节祝贺词。他于1月21日说:“我在此向孔教信徒及庆祝春节的民众,祝贺你们欢度2574年阴历新年。”
  马鲁夫副总统表示,尽管面临严峻的挑战,但愿大家以感恩之心及充满热情欢度阴历新年,继续奋发图强。
  同时诸多部长也跟着发出祝贺词,其中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他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他在其Instagram社交媒体账户 @erickthohir 写道:“2023年春节快乐,但愿每个人整年获得天赐福禄及美好前景。”
  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通过@mohmahfudmd的Instagram社交媒体私人账户写道:“恭祝2574年阴历新年快乐,但愿各种事情或问题都能顺心如意。”
  接着是财长斯丽·穆丽亚妮(SriMulyaniIndrawati)也通过其社交媒体私人账户@smindrawat说:“恭喜发财,春节快乐。但愿赐给印尼幸福和繁荣,在这新的一年走向进步,实现我们的美好愿景,祝身体健康。并维护全国宗教信仰、殊途同归及统一团结的精神。”
  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Hartarto)通过其官方 Instagram 社交媒体说:“向庆祝2574年孔历新年的全体民族子弟恭贺新春快乐。但愿今年的水兔为全国民众及亲爱的祖国带来福气及繁荣。”(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