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5日 第2023-01-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赞赏雅京代省长工作能力

北区运河因征地停滞六年而今竟能迎刃而解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24日在雅加达声称,他对雅加达代省长赫鲁(Heru Budi Hartono)的工作能力感到非常惊喜,因为这位代省长已成功解决了关于雅京境内从芝利翁河直到东区防洪运河的下水道建设征地问题。
  佐科维透露说:“这项工程已停滞了6年之久,因为征地方面面临许多问题,我也不知道雅加达代省长用什么方法处理此事,我会来到这里就是因为征地问题已经迎刃而解了。”
  他说,征地问题解决之后,运河下水道建设工程也就可以持续进行,并预定今年4月就已竣工,这项工程一旦建成,雅加达和周边地区的水灾也将大幅减少。若防洪水闸处于4级戒备,每秒就可减少33立方米的流水,如果处于1级戒备,每秒就可减少63立方米流水。
  佐科维强调说:“雅加达的防洪运河工程完成之后,又持续恢复12道河流的功能防止洪灾,然后巨型海堤也开始动工。我已经对雅加达代省长下达命令了。”
  此前,为了能持续进行运河水道建设项目,雅加达东区市政府于1月12日已经在雅加达东区IPN KebonNanas路征用了59栋建筑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