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第2023-01-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印度尼西亚欢迎国际游客观光

总统:包括下月初前来的大批中国游客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我国对任何国家的游客给予开放,包括预计今年2月即将前来我国观光的大批中国游客。他于1月20日在北苏拉威西省布纳肯(Bunaken)岛旅游区进行视察工作后说:“我们开放给任何国家的游客前来观光,欢迎即将来到的许多中国游客,最重要的是大家遵守卫生健康规程。”
  佐科维宣称,按照计划,今年2月初将有许多中国游客涌进万鸦老(Manado),因有关国家的地方当局已对每个将要出境的中国公民检测其卫生健康状态。因此佐科维确保中国游客免受新冠肺炎病毒的侵害。
  他说:“在中国本身,我看到要出境的中国公民已进行检测,因此我们不必担心。其次我们的免疫力也处于良好的状态中,已达到98.5%以上。”
  因此佐科维确定为入境我国的国际游客不再实施隔离措施。如此前的报道称,自从中国于2022年12月初消除实施零新冠疫情措施以来,报告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死亡率近乎6万例。
  世界卫生组织已联系北京方面,希望中国在目前疫情剧增的情况下更加公开有关新冠病毒感染及死亡人数。如悉,在上述几乎6万死亡人数中,仅有5504人是由于新冠肺炎导致呼吸衰竭而死亡的。(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