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0日 第2023-01-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成功牵引印尼度过险境

亦将在全球经济衰退威胁下履险如夷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于1月18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23年国防部领导会议上表示,他认为佐科维总统已成功牵引印度尼西亚度过了新冠大流行最艰难时期,而且他也深信我国今年将在全球经济衰退威胁之下履险如夷。
  普拉波沃强调说:“我们的经济状况已开始迅速增长,新冠大流行也已经受到控制了,佐科维总统的成功已获得国际社会认可。”
  尽管如此,全球国家包括印尼还要面临诸多挑战,因此各方仍须提高警惕,政府也将拟制政策和纲领作为防范措施。
  他说:“佐科维总统要求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我们要与全国所有元素一起工作。总统也指示国防部充当协调员,使我国始终保持警惕性,而不是在严峻挑战之前退缩。”(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