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20日 第2023-01-2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正式启用北米纳哈沙水库

可供应电力灌溉农田并为万鸦老克服洪灾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月19日北苏拉威西省北米纳哈沙县(Minahasa Utara),为KuwilKawangkoan水库主持启用仪式。该水库投资价值约达1.9万亿盾,费时5年半方建成。他通过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说:“今天早上我宣布正式启用北苏省北米纳哈沙县水库正式启用。”
  上述水库可提供微型水力发电站产生14万千瓦的电力。佐科维强调说:“虽然水源产生的电力不太大,然而可建成微型水力发电站。”
  总统继续称,该水库的容水量为2600万立方米及占地面积为157公顷。他说:“将来能提供发电的作用,然后减少主要在万鸦老(Manado)的洪灾问题,同时使用在农业稻田的灌溉系统。因为此地位于万鸦老的北面。如果不阻止从北面下来的大水,将导致万鸦老发生洪灾。我记得2014年在万鸦老曾发生洪灾。”
  佐科维在视察北苏省时,也前往万鸦老市比纳松古兰市场(Pasar Pinasungkulan)进 行 现 场 视察。他在市场上向已期待他来临的商贩、顾客及民众打招呼,当人们接受佐科维分发的日常必需品时都热情地高呼:“佐科维!佐科维!佐科维!”
  佐科维分发日常必需品及现金援助后,继续前往北米纳哈沙县的行程。不过佐科维必须徒步半个小时,因为总统专车要离开Airmadidi市场时受到数千民众紧紧围住,因而总统专车仅能在人群中缓慢行驶。总统府秘书处说明道:“总统只好下车,一边分发T恤及一边徒步走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