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8日 第2023-01-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为迎接 2024 年总统大选

大印党和民复党将成立联合秘书处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常务主席达斯科(Sufmi Dasco Ahmad)透露,该政党和民族复兴党(PKB)将在下周一(23/ 1)启动联合秘书处,以迎接2024年总统大选和立法选举。
  达斯科周一(16/1)在雅加达史纳延议会大厦说,顺便说一下,下周或1月23日(星期一)我们将为大印党-民复党(Gerindra-PKB)秘书处揭幕。
  此外,达斯科还表示民复党 IUN(Ijtima' Ulama Nusantara)社区组织建议民复党总主席穆海敏参加竞选,成为2024年的总统候选人。
  据他说,在确定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时,伊斯兰宗教联盟总主席普拉波沃和穆海敏将考虑上述建议。
  达斯科说,无论现有神职人员提出什么决定或要求,当然都会由两个人考虑,即普拉波沃和穆海敏 ,他们确实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开展了政治工作,其中包括同时推举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秘书处将成为大印党和民复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中心。
  民复党副总主席贾资鲁尔(JazilulFawaid)此前透露计划在 2022 年 9 月初为大印党和民复党建立胜选联合秘书处。
  秘书处将成为大印党和民复党之间的沟通和协调中心。
  贾资鲁尔于2022年9月2日说道,大印党和民复党宣布成立大印度尼西亚觉醒联盟,以应对2024年总 2022年8月13日,在西爪哇省茂物Sentul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 大印党全国领导人会议闭幕式上宣布了两党的联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