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4日 第2023-01-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达斯科:善迪亚卡仍忠于大印党

亦支持普拉波沃成为候选人参加竞选总统

  【本报讯】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中央理事会委员会常务主席苏夫米·达斯科(SufmiDascoAhmad)透露说,关于本党总主席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与辅导委员会副主席善迪亚卡(SandiagaUno)的会谈内容,即善迪亚卡表明仍忠心于大印尼行动党及普拉波沃。
  达斯科于 1 月 13 日说:“我所知道的是善迪亚卡表明他服从大印尼行动党政纲及表示对普拉波沃的忠诚,并支持普拉波沃成为总统候选人。”
  尽管如此,达斯科还未确定善迪亚卡是否直至2023年大选仍留在大印尼行动党。据悉,最近善迪亚卡被推测将从大印党要跳槽至团结建设党(PPP)作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的话题正在热议纷纷中。
  达斯科解释说:“我仅向普拉波沃报告此事。至于往后善迪亚卡是否仍留在本党,我就不能保证,请询问善迪亚卡本人吧。”
  身为国会副主席的达斯科申明,上述会面是善迪亚卡主动要求的,于是普拉波沃拨冗约定时间接见。后来这两名政治人士的会面是在善迪亚卡的Instagram社交媒体账户获悉的,善迪亚卡于1月12日写道:“感谢普拉波沃先生接受《善迪亚卡·乌诺的历程》一书。内容是记录2019年总统大选期间的竞选活动过程。”(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