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4日 第2023-01-1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安否认梅加瓦蒂有意贬低总统

梅加与斗争民主党坚决成为护卫佐科维的后盾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PDIP)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PuanMaharani)否认本党总主席梅加瓦蒂(MegawatiSoekarnoputri)于1月10日在斗争民主党50周年党庆发表讲话时有意贬低佐科维总统的传言。她说,事实上梅加瓦蒂总主席非常热爱及尊重佐科维总统。
  普安于1月13日在雅加达说:“如大家所知道的是,梅加瓦蒂夫人非常爱惜及尊重佐科维总统。”
  普安提起有关梅加瓦蒂在日前发表讲话时哭泣的原因,这是因为佐科维经常受到民众的责备。梅加瓦蒂就此事扬言她准备上前成为护卫佐科维的后盾,只要佐科维不受到任何欺凌。
  普安称,梅加瓦蒂的上述表态显示出她是那么爱惜及尊重如同胞弟的佐科维。梅加瓦蒂希望佐科维成功地执行国家元首的重大任务。
  普安说:“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听到梅加瓦蒂为别人作出如此坚定的辩护。”
  她宣称,梅加瓦蒂把自己本身当做是斗争民主党的慈母,梅加瓦蒂在党庆所说的佐科维如没有斗争民主党的命运的话语,这是长辈对自己亲人的叮咛是很正常的。梅加瓦蒂通过这段话语邀约全体斗争民主党干部共同建设国家。
  普安继续说:“因此本党是大家融合在一起的大家庭,让我们共同发展及做出贡献,一起建设我们的国家和民族。”
  再说,梅加瓦蒂在演讲中也极力赞扬佐科维是有智慧的领导人,因而本党推举他为总统。所以普安强调称,她的母亲梅加瓦蒂毫无恶意或贬低佐科维的意思。她说:“如有些人持有负面的想法便会产生误解。”(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