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2日 第2023-01-12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与国会一致坚持原议

2024 年 2月 14 日全国大选同步举行

  【本报讯】内政部长迪托(TitoKarnavian)于 1 月11日在雅加达强调说,政府与国会坚持按照最初的协议,即2024年2月14日全国同步展开总统大选和立法议员选举活动,以及2024年11月27日同步举行地方首长选举活动。
  迪托确保政府在行政与安全方面肯定支持举行上述选举活动,其中是发布有关大选活动的代法令政府条例。
  迪托申明,上述代法令政府条例对2024年大选活动是很重要的事,以供适应巴布亚的4个新自治区(DOB),即南巴布亚省、中巴布亚省、高地巴布亚省、西南巴布亚省。他说:“然后安排参加2024年大选活动的政党序号,有的选择固定的号码,有的根据抽签。”
  迪托按照佐科维总统在财政方面的指示,以使普选委员会能发挥高效作用。尤其是目前全球经济正在处于不景气的现象中。他说:“总统希望审慎实施财务措施,千万不要在资金方面出现法律问题。2022年已兑现该预算开支金,并足够开展大选用的运作开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