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1日 第2023-01-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受贿案嫌犯卢卡斯已押往雅加达

嫌犯支持者曾在查雅普拉投掷石头袭击警方

  【本报讯】涉嫌贿赂案的巴布亚省长卢卡斯(Lukas Enembe)被肃贪委逮捕归案后,已于1月10日早上在机动警察协助下押送至雅加达。
  巴布亚省警长马迪乌斯(MathiusDFakhiri)少将当天表示,卢卡斯在押往雅加达之前确实曾被扣押在查雅普拉(Jayapura)机动警察总部,当地支持卢卡斯的一些民众对逮捕之事甚感不满,甚至投掷石头表示抗议,警方已采取慎重措施驱散闹事的人群。如今机动警察总部的情势已逐渐恢复正常。此外,巴布亚省警区逮住了2人,他们向机动警察总部进行挑衅及投掷石头。
  据了解,卢卡斯涉嫌数十亿盾的受贿案子。然而因他在被调查人员传唤时总是借故不应约。在肃贪委扣押了涉及巴布亚省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贿赂案 的 TabiBangunPapua(TBP)公司经理里查托诺(RijatonoLakka)之后,取得确凿证据,也因此毅然逮捕了卢卡斯。(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