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0日 第2023-01-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司令与总警长联袂赴巴布亚

尤托:我们希望能聆听当地社会人士意愿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尤托·玛戈诺(YudoMargono)海军上将就有关视察巴布亚的目标表示,他与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 Prabowo)将军希望听取巴布亚社会人士提供的意愿。他于1月9日说:“我们愿意接受一切为巴布亚及全国的进步建议和意见。”
  尤托也邀约各界为推动我国的发展抛开一切自私及分歧的现象。他说:“我们是互相支持的系统,就好像手表一样,具有时针、分针及后面的齿轮相互协调及和谐地转动。”
  在这次视察工作中,尤托邀请国家总警长利斯提约及陆军参谋长杜东(DudungAbdurachman)将军、空军参谋长法查尔(Fadjar Prasetyo)空军上将及海军参谋长穆哈默·阿里(MuhammadAli)海军上将于1月8日在巴布亚查雅普拉(Jayapura)的KoyaTengah区出席新建成的巴布亚省警区大楼落成典礼。
  尤托发表讲话称,巴布亚基础设施建设充满挑战性,同时是我们必须共同持续推动的发展机遇。他说:“这是因为巴布亚数省区的地理环境及连通性仍很困难,但是我们不可放弃,因为建设也是追赶落后的机遇,以改善巴布亚民众的生活水平及经济状况。”
  尤托表示,建设新的警区大楼显示出政府为继续建设巴布亚作出许多的努力之一。他说:“政府继续努力和承诺建设巴布亚,并改善巴布亚民众的福利状况。”
  尤托也强调,巴布亚省是我国不可分割的领土。他说:“我身为国军总司令,我要亲眼看到当地的情势发展。”
  他也承诺,国军准备协助地方政府及警察持续促进巴布亚的发展。(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