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马福:司法黑手党经常作祟

我国各个部门和机构都出现这种现象

  【本报讯】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长马福周六(26/11)在第十一届巴鲁伊斯兰大学生校友会(KAHMI)全国大会在线视频上指出,我国各个机构出现司法黑手党。 如果一个地方有检察官积极处理贪腐案,就被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因此一切必须从头开始,想要继续追捕腐败者就被撤换。警察也是这样,而且在各个部门和机构都有这个现象。
  马福表示,过去先知曾下达一个圣训,如果一个国家以不适当的方式统治,并违反法律,它迟早会被摧毁。因此希望全体伊斯兰大学生协会校友以圣训为指导,以免做有负面细微差别和违法的事情。目前,在法律领域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若与过去比起来的话。想象一下,在过去,KAHMI 有人指出,我若想成为总统候选人或想成为部长,只能通过一扇严格的大门。然而,自从时代结束 后 ,一 个 接 一 个 的KAHMI成员可以坐拥战略位置,为政府做出充分贡献。让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虽然仍然缺乏,但现在机会是开放的,你可以选择提交候选人,也可以申请,并能够购买调查机构。马福补充说,在目前的条件下,民主已经发展壮大,KAHMI的角色必须能够共同照顾这些价值观,以实现文明的政治。(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