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展玉地震罹难者增为318人

法查尔少将称至今仍有12人失踪

  【本报讯】全国救灾机构主任紧急响应第三助理法查尔少将(Fajar Setyawan)于11月27日通过YT视频传播说,西爪哇省展玉县地震遇难者的搜救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搜救组还在积极寻找被泥石流掩埋的遇难者。
  根据全国救灾机构于11月26日收集到的数据报告,当天再找到了8具尸体,因此这场里氏5.61级的地震夺去了共318人的生命。
  与此同时万隆搜救办公室主任祖马里尔(Jumaril)也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当天发现的8名遇难者,其中6人是在Cijedil村发现的,另2人是在WarungSateShinta附近发现的。
  根据报告,截至2022年11月26日,共有318人遇难,12人还是下落不明。约有7729人受伤,595人受重伤,其中108人在医院接受细心治疗,另有7134人受轻伤。
  此外,搜救组还在寻找的 12 人是 Cugenang 居民,Cugenang区本身就是展玉县发生地震之后,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展玉县约有16个镇区受到了地震破坏,共有数千间民房已遭受严重损毁,约有7.3万多人已疏散到数处避难所。
  在物质方面的损失,共有5万8049间民房遭受损坏,其中2万367间属轻度损坏,1万2496间属中度损坏和2万5186间属重度损坏。在公共设施和基础设施方面,共有363间学校遭受损坏,144个礼拜场所、3处诊疗所和16栋办公楼同样遭受损坏。(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