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8日 第2022-11-2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不要随便选择领导人

国家领导人须关心人民疾苦和多元化发展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1月26日(星期六)在雅加达翁加诺体育广场大厦召开佐科维支持者大会上声称,我国未来的领导人必须是了解和确认印尼多元化,愿意持续秉持印尼多元化政策的贤才。
  他说:“多元化原则对印度尼西亚来说非常重要。”
  佐科维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泱泱大国,印度尼西亚是一个伟大民族。对我来说,对我们来说,管理如此具有多样化的祖国必须具有多元化认识的人物,这是管理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最基本的原则。”
  他说:“我们未来的领导人是什么样的呢?未来的印度尼西亚领导人必须意识到,印度尼西亚的多样性。就是因为我们是多元化的,我们拥有714个种族,我们各个种族都是不同的。我们的不同种族还拥有1300多种不同的地方语言,拥有各种不同的独特传统风俗和习惯。甚至我们的不同种族还拥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因此,我们未来的国家和民族领导人必须意识到印度尼西亚的多元化。”
  他强调说,就是因为如此,大家在2024年大选时期千万不可选错领导人.
  佐科维认为,喜欢在总统府享福,发号施令,甚至是接见亲朋戚友的,不是好的领导人。他说:“良好的国家或民族领导人,必须是一个关心人民疾苦,关心国家建设,关心民族发展,而且不会浪费国家和民族一分钱的领导人。”
  他还向台下数以万计的民众大声问道:“我们在2024年必须选择关心人民疾苦的领导人!大家赞成吗?我们不选择总是在开着冷气的总统府,安稳坐在总统宝座上的庸才!大家赞成吗?”
  台下众人立刻爆发“赞成!赞成!”的声音。(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