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6日 第2022-11-2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卫长预测年底成为冠病高峰期

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可能增加为 2 万例

  【本报讯】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GunadiSadikin)预测,新冠病例的高峰期将发生在今年12月份。这一预测反映在新冠病例每天都在增加,甚至达到8000例。
  古纳迪周五(25/11)在雅加达市中心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被问及此事时说,卫生部每天都在研究新冠病例的增加情况,我们每天都在持续监测,估计到今年12月已经快到顶峰了。
  他预测今年12月份新冠病毒峰值不会像出现BA.1和子变体时那样高。即便如此,届时的峰值将高于出现BA.4和BA.5案例的峰值。
  古纳迪说,但我们估计不会像出现BA.1案例那样高,新增确诊病例很可能会增加到2万例。
  根据印尼西部时间周四(24/11)中午12点的单日记录,全国新冠病例增加了7110例,致使累计总数达到663万4648例。
  首都雅加达成为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省区,即3018例。其次是西爪哇省1454例、万丹省732例、东爪哇省623例和中爪哇省412例。此外,活跃病例在最近24小时内减少了600例,致使活跃病例总数变成6万3863例。(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