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6日 第2022-11-2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提选海军参谋长尤托

成为国军总司令候选人以代替安迪卡

  【本报讯】海军参谋总长尤托·玛戈诺将军(YudoMargono)周四(24/11)晚上在万丹省勒巴县(Lebak)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其本人被任命为国军总司令候选人之事表示,目前还只是被提选为国军总司令候选人,让大家稍等,刚才傍晚由国家秘书处部提交的。我们必须等待下一个步骤。
  关于任命一事,尤托坦言正在准备面对下一步骤,正准备面对适当人选测试,这将在即将到来的国会举行的会议中实施。适当人选测试在国会第一委员会进行。
  尤托解释道,自己不想太在意有关任命一事。尤其是成为国军总司令后要制定什么计划。当然,我不会担心适当人选测试后的程序。之后,我们会将测试传达给媒体朋友。
  此前有报道说,海军参谋总长尤托·马戈诺上将是接替将于2022年12月21日退休的国军总司令安迪卡将军的最强人选之一。
  据说,佐科维总统已决定任命以“海上雄鹰”为座右铭的头号人物担任国军的下一任总司令职务。 此项决定还通过一封关于提名国军总司令的总统信函阐述,该封信函将于周一(28/11)发送给国会。媒体援引国家秘书处部长普拉迪诺的声明证实,总统提名了尤托将军为国军总司令。(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