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5日 第2022-11-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将持续生产IndoVac疫苗

国产疫苗能抵抗冠状病毒新变种的侵害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表示,国企部将继续通过生产国产疫苗以保持我国卫生的独立性。他伴随佐科维总统接种国产的IndoVac加强剂疫苗后传达了这一点。
  埃里克周四(24/11)在茂物总统行宫说,这是我们国有企业部继续保持卫生独立性的一个例子,我们今天目睹的一件事是,我们能够自主研发成功的国产IndoVac新冠疫苗。
  他说,国企部和卫生部将努力克服需要疫苗的其他类型的疾病,我们将继续在国企部开发疫苗技术。
  埃里克补充说,除了卫生健康自给外,国企部还将争取粮食和能源主权。
  众所周知,BioFarma公司生产的IndoVac疫苗现在正用于给老年人接种加强剂疫苗。
  BioFarma公司总经理哈内斯蒂(HonestiBasyir)声称,本公司生产的IndoVac疫苗能够保护接种者免受冠状病毒新变种的侵害。从我们观察到的结果来看,这种疫苗对新变种仍然具有很强的保护作用。
  他解释说,IndoVac国产疫苗是使用重组亚单位技术平台制造的,该技术平台已经在各种疫苗的制造中进行了测试。
  如悉,今年61岁的佐科维总统也于当天上午在茂物行宫接种了第二剂加强疫苗。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仍然需要加强疫苗接种以维持身体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