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5日 第2022-11-2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仍有 39 名灾民失踪

地震灾区太多运输与分配物资亦不方便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1月24日再度前往西爪哇省展玉县地震灾区。他在展玉县Sayang地方公共医院表示,展玉县地震灾民已对物资援助不均衡叫苦连天。他指出,这是由于地震灾区实在太多,政府需要更长的时间向各地灾区分配赈灾品。
  由于灾区实在很多,物资援助的分配除了缓慢之外,加上前往灾区的道路也受到破坏,运输很不顺利,联合搜救组也难把灾民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佐科维总统说:“由于灾区很多,上下山也困难重重,至今39名失踪灾民仍然找不到。所以,我在周二(22/11)曾说,如果情况需要的话,就使用直升机展开救援行动。”
  他又称:“如今搜救队还是没有开始采取行动,这是因为如果遇到暴风雨很危险,泥土也容易发生山体滑坡,但我还是要求他们想尽办法去受困救援灾民。”
  此外,佐科维总统还下达命令,下雨前尽快采取疏散行动,使政府能专注于修复阶段,如今地震看来已经有所平息了。
  如悉,11月21日在展玉县发生地震之后,佐科维总统立刻前往视察灾区。这次佐科维总统再次视察,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Hadimuljono)、社会部长丽斯玛(TriRismaharini)和西爪哇省副省长RuzhanulUmum)跟随,他们第二次到Sayang地方公共医院进行视察,想知道在医院的地震灾民是否得到了良好的处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