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第2022-11-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艾朗卡在万丹人民审议名列前茅

其次是甘贾尔16.36%和普拉波沃15.82%

  【本报讯】佐科维的支持者于11月20日在万丹举行了第七次人民审议(Musra)。结果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AirlanggaHartarto)在万丹Musra总统候选人的电子投票结果中名列前茅。参与电子投票的代表共计2787人。
  Musra辅导委员会主席安迪(AndiGaniNenaWea)在周三(23/11)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万丹省人民审议的结果,人民最希望的总统候选人,首先是艾朗卡,得票率为18.48%。
  其次是中爪哇省省长甘贾尔得票率为16.36%,第三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15.82%,接下来是马福和善迪亚卡。
  安迪坦言,艾朗卡这个名字的出现有点出乎意料。这是因为,迄今为止,印尼各地此前举行的人民审议结果几乎都将甘贾尔和普拉波沃列为最强版本的总统候选人。
  他解释说,从第一次到第六次审议的总体结果是甘贾尔和普拉波沃这两个名字继续存在。
  与此同时,从万丹省第七次人民审议的电子投票结果来看,据说参与者期待一位具有民粹主义色彩并将最多问题放在就业和商业上的领导人。
  安迪说,预期的标准是希望国家领导人民粹、勇敢、坚定、权威、诚实和廉洁。然后是良好的品格,受过教育和专业,最后是经验丰富和慷慨大方。
  与2022年11月12日在南苏拉威西省锡江举行的第二次人民审议略有不同。本次论坛举行了电子投票,采用多项选择的方式容纳了大多数参与者的投票,并写下了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名字。
  本次电子投票共有9881名选民参与。结果,甘贾尔以26.59%的选票成为领先的总统候选人。其次是普拉波沃获得17.62%的选票。
  人民审议咨询委员会负责人布迪(BudiArieSetiadi)在周三(11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三是艾朗卡(AirlanggaHartarto),总票数为 1546 票或百分比为15.65%。(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