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第2022-11-24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在东盟防长会议上演讲

为了人民未来愿景应共同维护区域和平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Subianto)11月22日在柬埔寨暹粒省暹粒市举行的第九届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ADMM)上发表讲话时,提醒东盟国防领域的领导人,为了人民未来愿景,要持续维护和平的重要性。
  普拉波沃于11月23日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人民的未来全取决于我们,因此我们必须要为世界的和平共同努力。”
  他说,如果想维护各国之间的和谐,尤其在国防领域方面,我们就要共同努力,国防领域的合作能对一个国家甚至整个区域的经济产生良好的影响。
  通过良好合作,东盟国家也可成为目前发生争执的大国之间的沟通桥梁,尽管大国介入竞争和对抗,东盟仍然必须与所有大国保持最良好的关系。
  他补充说,地缘政治发展和当前的大国竞争,已对和平与繁荣产生了负面影响,尤其在粮食和能源的防御系统方面,的确已干扰了全球的供应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