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3日 第2022-11-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展玉县地震已造成268人死亡

总统表示深切哀悼下令优先救助受困群众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对周一(21/11)在西爪哇省展玉县发生的5.6级地震的罹难者表示哀悼。佐科维总统周二(22/11)在视察展玉地震灾区时说,我代表我自己,代表政府,对在西爪省展玉县发生地震导致的罹难者表示哀悼。
  佐科维表示,他已下令军警部队协助打通被山体滑坡阻碍的道路,以疏散受害者。我也下令优先救助仍受困于滑坡的群众。
  他还确保政府将向在展玉地震中房屋受损的居民提供援助,受损房屋的赔偿数额各不相同。
  他还强调说,这些房屋将根据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部的指示,按照抗震建筑标准的概念进行重建。
  公共工程和公共住房(BMKG)部长要求受这次地震影响的房屋使用抗震建筑标准,早些时候他说,像这样的地震平均每20年发生一次,所以这些房屋是抗震的。
  根据记录,截至周二傍晚6时,展玉县地震已造成268人死亡,另有151人失踪。事发时,大部分居民是被倒塌的建筑物的废墟压死的。(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