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21日 第2022-11-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博沃会见中国防长魏凤和

在西安讨论两国防务合作和当前全球问题

  【本报讯】国防部长发言人达尼尔(DahnilAnzarSimanjuntak)于11月20日在雅加达表示,国防部长普拉博沃赴中国进行工作访问期间,于11月18日在西安市会见了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这两位国防部长讨论有关加强印中两国之间的国防合作和当前全球的重要问题。
  在会谈中,普拉博沃对魏凤和将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魏凤和部长为印中双边关系,特别是在两国国防领域方面,成功发挥了积极作用表示赞赏。
  达尼尔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印中两国的国防关系已开始迅速成长。普拉博沃先生对中国持续支持印尼表示非常感谢。”
  他随后说明有关普拉博沃和魏凤和之间的谈话内容:首先,普拉博沃阐述有关两国之间的国防和安全合作,包括国防部长会议、海军联合演习、军官和智库纲领,以及打击跨国犯罪和预防灾难的务实合作等形式,至今还是非常良好。
  其次,普拉博沃希望,印尼和中国之间的双边合作,特别是在国防领域方面的合作,能更强和更发展。
  达尼尔说,双方也同意,在联合军事训练和教育方面,因出现大流行病而停顿,如今能再持续进行合作。
  魏凤和将军强调说,目前亚太地区的局势正面临艰难又复杂的挑战,因此希望中国和印尼在维护区域安全和稳定方面,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达尼尔又称,两国防长希望印中两国的军队始终保持密切的战略沟通,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善用合作机制,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多变协调,保持良好发展势头。(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