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9日 第2022-11-1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图隆阿贡召开PMII领导人会议

宗教部副部长宣读总统欢迎词时却发生骚乱

  【本报讯】印尼伊斯兰大学生运动(PMII)全国领导人会议于11月17日晚上在东爪哇省图隆阿贡县SayyidAliRahmatullah 国立伊斯兰大学召开,然而在开幕仪式上,宗教部副部长 柴 努 特(Zainut Tauhid Saadi)正宣读佐科维总统的欢迎词时突然发生骚乱,北边的数位PMII成员展开抗议行动,然后不久就看到会堂上椅子开始满天飞。
  在演讲中,柴努特正对在场的人物传达亲切的问候,如国会副议长穆海敏(MuhaiminIskandar)、图隆阿贡县长、Sayyid Ali Rahmatullah国立伊斯兰大学校长和当地军警长官等贵宾。
  然而,当柴努特想要对在场的伊协理事传达亲切问候时,突然因为一阵骚乱而停止了讲话。
  事后,图隆阿贡县警局公关主任穆罕默·安梭里中尉(MuhammadAnshori)证实了有关骚乱事件。
  他说,上述事件始于有位大学生想去见其中一位在场的人物,其实那时候已答应要接见了,前提是只能接见代表人而已,但是其他的大学生执意要一起见面。
  印尼伊斯兰大学生运动全国领导人会议委员会主席穆哈·阿里芬(Moh Arifin)在另一个场合表示,在技术上来说,尽管出现了骚乱,全国领导人会议还是能够按照议程顺利进行。
  直到目前为止,东爪哇图隆阿贡县 SayyidAli Rahmatullah国立伊斯兰大学的印尼伊斯兰大学生运动(PMII)全国领导人会议还在进行中。按计划,上述会议的议程是从2022年11月17日直到24日。(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