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第2022-11-1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在三宝垄召开清真20论坛

  【本报讯】马鲁夫副总统周四(17/11)在三宝垄召开了清真20论坛,来自各国的清真认证机构和清真观察员出席了该论坛。  马鲁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这个论坛将被用来在清真保证领域建立国际合作,因为在他看来这是必要的。
  他明确表示,与清真产品保证相关的国际合作现在是必要的。相互承认和接受清真产品保证是必要的。
  马鲁夫表示,合作不仅是为了抓住全球清真市场的机遇,也是为了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清真产品的保障。
  他接着说,清真保证领域的国际合作从认证、技术、人力资源到设施和基础设施方面都有延伸。清真证书的相互认知和相互接受需要跟进并纳入范围。
  马鲁夫说,随着电子商务等数字技术的广泛使用,国家之间的贸易壁垒越来越模糊。因此,清真产品的贸易空间越来越开放,符合加强全球清真市场合作的潜力。
  他接着说,必须加强技术开发,以确保创造出优质、创新和有竞争力的清真产品。
  与此同时,通过为企业参与者、清真审核员、清真监督员、清真产品保证监督员和清真检验机构的管理人员提供教育和培训,开展清真发展合作。
  此外,增加学者的知识和能力,让学术界和其他与清真产品保证领域的人力资源开发相关的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
  马鲁夫补充说,在开发设施和基础设施以保证清真产品方面的合作同样重要。包括交换与清真产品保证相关的信息,以及制定更完整、最新和可靠的清真标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