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7日 第2022-11-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我国愿意主办奥运会

预定于2036年在努山达拉新都举办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11月16日在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酒店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印尼愿意于2036年举办全球最大体育盛会的奥运会,我国将在努山达拉新国都作为国际体育比赛的举办地。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我国作为二十国集团(G20)轮值主席国,他同G20领导人一起强调了体育的重要性。尤其在这个时候,除了健康之外,体育在世界团结方面也具有重要的作用。
  他认为,下一届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将更重视有关国企体育赛事中的中立的重要性。
  此前,佐科维总统已向青年与体育部长柴努丁(ZainudinAmali)提供指示,提议努山达拉新国都作为2036年奥运会的东道主。
  目前,政府已在努山达拉新国都正筹备各种体育设施的建设项目,所建的体育设施包括主体育馆和辅助设施等。
  下一届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就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2026年米兰-科尔蒂冬季纳奥运会,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2032年布里斯班奥运会,2024年江原道和2026年达喀尔青年冬季奥运会。
  佐科威补充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成功将强调国际体育赛事中的政治中立和体育组织自治的重要性。”(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