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6日 第2022-11-1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赫鲁取消阿尼斯制定的一些项目

包括省长发展团队和 535 公里自行车道等

  【本报讯】雅京专区代理省长赫鲁没有维持前任省长阿尼斯留下的一些项目。被赫鲁代省长取消的阿尼斯的“遗产”项目之一,是阿尼斯组建的一个雅京专区“省长加速发展团队”(TGUPP)。
  自周一,2022年10月17日就任雅京专区代理省长的第一天,赫鲁就强调说,将最大限度地利用雅京专区“地方机构工作单位”(SKPD),而不是组建TGUPP。除了最大化雅京专区省政府SKPD的绩效外,赫鲁还将优化政府助理,专家和专家助理的职能。赫鲁声称,TGUPP,一切都很好,但我想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机构。
  在阿尼斯执政期间,拥有70多名成员的TGUPP的存在经常受到雅京专区地方议会的批评,因为被认为是对地方预算的浪费。
  雅京专区地方议会预算委员会委员瓦尔索诺(GembongWarsono)表示,2018年TGUPP预算金额达到约290亿盾。2019-2021年达到约189亿盾。2022年,在阿尼斯的10个月任期内,TGUPP的拨款计划达到125亿盾。在2023财年,雅京专区地方议会不再为TGUPP分配预算。
  瓦尔索诺指出,如果代理省长觉得有必要,不管使用TGUPP或是什么名称,但其预算分配不附属于地方收支预算,请使用省长自己的运营资金。
  除了削减TGUPP预算之外,来年将分配给雅京专区省府的自行车道建造资金也被取消了。阿尼斯在任时制定的雅京专区省2023年地方收支预算草案中,用于建造535.68公里的自行车道的预算为380亿盾。但后来,建造自行车道的预算被取消了,因为雅京专区交通局希望专注于评估目前存在的数百公里自行车道的使用情况。
  周五(11/11),雅京专区交通局长夏弗林(Syafrin)表示,对于自行车道,最初的预算为380亿盾。然后,我们建议给予取消。2023年,我们将对现有自行车道进行全面评估。
  不仅取消了阿尼斯任期内的一些“遗产”项目,赫鲁时代的雅京专区省府还致力于绿化民族纪念碑地区,重新种植被阿尼斯时代砍伐的树木以振兴绿化。周三(9/ 10),赫鲁代省长在雅加达甘密埔地区的的国企部大楼会见国企部长埃里克时表达了对重新绿化民族纪念碑地区的承诺。
  赫鲁坦言,将立即与担任独立街指导委员会执行机构的国务秘书处进行协调。他表示,将来对于民族纪念碑的设计将与国务秘书处进行合作,因为那是属于中央政府的权限。(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