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1日 第2022-11-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卫长要求老年人尽快注射加强剂

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患病和死亡风险

  【本报讯】卫生部长古纳迪(BudiGunadiSadikin)要求公众立即前往医疗机构接种加强疫苗。原因是第三剂疫苗(加强剂)已被证明可以降低因新冠病毒而患病和死亡的风险,尤其是在老年人群中。目前的数据显示,老年人群的危险因素远高于儿童。
  古纳迪在周四(10/11)的新闻稿中说,加强剂疫苗对于保护我们,尤其是老年人非常重要。
  古纳迪说,有必要接种加强剂疫苗,因为大多数病况严重和死亡的新冠患者都尚未接种全剂量的疫苗。
  在2022年10月4日至11月8日期间,2万7081名确诊的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了治疗。近一半或多达1万639名患者出现中度、重度至危重症状,其中74%未接种新冠病毒加强疫苗。
  在同一期间,共有1373名患者死亡。其中84%的死者尚未接种新冠病毒加强疫苗。死亡率最高的是老年人群,其中50%的老年人没有接种疫苗。
  古纳迪说,如果您有接种加强剂,那么与未接种疫苗的人相比,因新冠病毒患病和死亡的风险将大大降低。
  尽管在国家层面实现了全剂量疫苗接种,但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目标尚未实现。
  在我国34个省中有7个省尚未实现70%老年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目标,与此同时,24个省份未能达到70%老年人接种第二剂疫苗的目标。
  在新冠疫苗加强剂接种覆盖率方面,我国只有3个省达到了50%老年人接种疫苗的目标,即首都雅加达、巴厘省和西爪省。与此同时,有8个省份实现了30%-45%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目标,其他省份仍在30%以下。
  因此,古纳迪要求所有卫生部门继续提高各自地区的疫苗接种成就。这是通过激活疫苗接种中心和努力向社区提供疫苗来实现的。古纳迪部长强调,我的要求只有一个,立即加强接种疫苗,以便我们整个社区免受新冠病毒的侵害。(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