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0日 第2022-11-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佐科维提及两次与普拉波沃对垒

哈斯托认为佐科维所言并非对普拉波沃的支持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表示,斗争民主党不认为佐科维声称“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普拉波沃将在2024年大选中胜出”是对普拉波沃的一种支持。
  哈斯托周三(9/11)被问及此事时说,总统-副总统候选人必须在全国20个省区得到50%加1的支持票才能当选。
  哈斯托承认,当佐科维说这话时,他就在现场。
  哈斯托讲述了佐科维如何开始他的演讲,然后最终谈到了普拉波沃轮到的“配额”。
  哈斯托说,我知道当天是印尼统一党(Perindo)建党的周年纪念日,大家沉浸在党庆的欢乐气氛中。然后是佐科维和许多政党互相道贺,在2024年总统大选的竞选中建立希望。
  哈斯托说,佐科维还提到了他是如何经历前两次总统大选的,即2014年大选和2019年大选。
  哈斯托说,通过两次大选,佐科维击败了他的政治对手普拉波沃。
  然后佐科维为两次胜选向普拉波沃道歉,意思是说,接下来的大选是普拉波沃的“份额”。
  因此,哈斯托认为,佐科维对普拉波沃说的话是一种相互赞美或鼓励的形式。佐科维希望在2024年大选前营造一种快乐而充满希望的氛围,以使竞选顺利进行。
  哈斯托说,这就是佐科维所做的,但我们都知道,谁将成为总统,决定权在人民手中。
  佐科维此前曾两次赢得总统大选。据说佐科维透露,普拉波沃可能会成为 2024 年总统大选的赢家。
  佐科维在印尼统一党党庆中提到他在市长选举和总统大选中两次胜选的经历。他在演讲中对印尼统一党总主席陈明立(Hary Tanoesudibjo)说 ,我在梭罗赢得了两次市长,在雅加达赢得了一次省长,然后在总统选举中两次获胜。我要说一声“对不起,普拉波沃先生”。此言一出,顿时让全场爆出笑声。坐在前排的普拉波沃立即站起来向佐科维敬礼。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