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10日 第2022-11-1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赫鲁审查钟万学时代省长条例

内政部驳回阿尼斯关于撤销雅京省长条例请求

  【本报讯】雅京代省长赫鲁(HeruBudiHartono)透露,他仍在审查关于在没有授权许可的情况下控制土地使用权的2016 年第207号省长条例,或被称为钟万学时代的省长驱逐(非法使用者)条例。
  此前,内政部驳回了前雅京省长阿尼斯提交的关于撤销钟万学时代的省长条例的请求。内政部要求雅京省政府在提议撤销钟万学省长条例之前先审查相关的驱逐规则。
  赫鲁代省长说,他已传召雅京法律局更深入地研究该省长条例。他于周二(8/11)雅京市政厅解释说,法律局正在审查哪些是必要的,哪些不是。
  他接着说,目前他领导的部门正在为各方考虑最好的。当被问及讨论的截止日期时,哈托诺声称他尚未确定讨论将于何时完成。
  雅京代省长赫鲁周五(4/11)在雅京中区丹拿望(TanahAbang)地区主持数字残疾人之家的落成典礼。
  内政部信息中心负责人 BennyIrwan透露,钟万学关于驱逐的法规文件的归还是为了让雅京省政府对该省长条例进行进一步的研究。
  BennyIrwan周五(4/11)向媒体表示,通过区域自治总局2022年10月14日的信函,内政部退回了撤销 2016年第207号省长条例以供进一步研究的请求。
  阿尼斯很久以前就声称,在他的任期于2022年10月届满之前的几个月前,他已经处理了撤销钟万学省长条例的请求。
  居民多次要求撤销钟万学时代的省长驱逐条例。反对驱逐人民联盟(KRMP)在雅京市政厅前举行了几次示威,敦促阿尼斯撤销该规定。
  KRMP代表JihanFauziahHamdi表示,他的联盟已通过官方信件或亲自向阿尼斯多次传达了这一点。事实上,去年2月,KRMP也举行了示威活动。
  他们在4月6日就这个问题与阿尼斯进行了会面。Jihan表示,4月6日听证会的结果是雅京省政府将审查和讨论该省长条例。  当时的雅京省政府随后暂停实施强制驱逐,直到该省长条例做出合理的决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