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7日 第2022-11-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伊联呼吁停止宗教政治化

强调加强团结才能使国家变得强大

  【本报讯】伊联中央理事会会(PBNU)批评2·12团聚行动,并呼吁各方停止将宗教用于政治目的。伊联中央理事会会副秘书长希达悦(RahmatHidayat Pulungan)传达了这一声明,以回应4·11行动和计划下个月举行的2·12团聚行动。
  希达悦在周六(5/11)的声明中说,对于直接或间接参与的所有各方,我们要求停止一切分裂国家统一的运动。提出思想政治,停止身份政治。
  希达悦认为身份政治是愚弄社会的一种形式。因为怀恨在心只会让印尼人民失去正能量。他接着说,我们需要团结,团结将使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变得强大。
  一个伟大的国家应该为年轻一代继承良好的价值观。因此,必须停止身份政治,因为这将对最终成为危害人类罪的政治犯罪产生影响。
  他说,作为穆斯林,我们必须记住我们以前努力建立这个共和国的学者们一直使用的UsulFiqh规则,意即防止损害比带来利益更重要。(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