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7日 第2022-11-0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 :2024 年正副总统候选人

应能互相补充亦掌握宏观微观及数字经济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11月5日表示,挑选2024年大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必须慎重,不可匆匆忙忙,然而也不可太迟。
  佐科维总统希望2024年上任的我国总统和副总统能互辅互成、相得益彰。他说:“未来的总统和副总统应能互相补充,在领导方面,无论是在工作方面或者在能力方面,又或者在性格方面,发挥最良好的表现。”
  为了能发挥最良好的表现,未来的正副总统不仅要掌握宏观经济认知,同时也要掌握微观经济知识。他说:“此外,我国未来的领导人必须是精于理解数字经济,并能在该领域驾轻就熟地实行相关的措施。也就是必须能更仔细地执行任务,掌握这方面的数据资料,然后在落实的领域中作出果断的决定。”
  佐科维声称,上述是因为我国与其它国家在未来须面临更复杂的难题。他说:“如今大家所面对的经济情势已不正常。”
  此前,佐科维总统于10月21日出席在雅加达马腰兰(Kemayoran)JIExpo大厦举行从业党(Golkar)成立58周年纪念会时曾叮嘱,建议各政党在推举2024年正副总统候选人时不要犯错。他说:“不要随意选出正副总统候选人或任意决定人民所选择的飞行员及其副手。”
  佐科维也提示有关2023年全球经济情势由于各种问题的影响预计将会更黯淡,并再度提醒目前许多国家都担忧的通货膨胀问题。
  如悉,一些国家的通胀程度飙升。他说:“通常的通胀率是1%,如今剧增为8%,有的超过10%,甚至如今有5个国家的通胀率超过80%。”
  他补充说:“因此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即从省级、市县级直至下面的各地区都要同一步骤落实措施。所有的政府部门和机构在遏制新冠疫情时都能体现团结一致行动,如今我们也必须共同解决通货膨胀的问题。”(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