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5日 第2022-11-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肃贪委停止审查卢卡斯贪污案

因医生团确定巴布亚省长处于生病状态

  【本报讯】据报道,肃贪委已停止对巴布亚省长卢卡斯(LukasEnembe)涉嫌贪污案件进行审查。卢卡斯的律师勒宁(StefanusRoyRening)说,今天(3/11)对他的委托人卢卡斯的审查已经完成。
  勒宁周四(3/11)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由于生病,卢卡斯先生今天没有继续接受审查。
  据勒宁说,在经过一组调查人员的检查后,卢卡斯还接受了肃贪委的一组医生的检查。
  之后,来自雅加达的肃贪委随行人员,包括肃贪委主席费尔利(FirliBahuri)离开了卢卡斯的住所。
  费尔利由巴布亚警察局长、当地军事指挥官和巴布亚地区负责人陪同。
  勒宁说,在那之后,卢卡斯先生病了,所以没有继续接受审查,而由医生继续进行体检。
  此前,费尔利(FirliBahuri)、肃贪委调查组、肃贪委医生团队和印尼医生协会(IDI)于周四访问了位于巴布亚查亚普拉市的家。
  费尔利的随行人员由巴布亚总检察长MathiusD Fakiri和第十八军区司令SalehMustafa少将陪同。
  勒宁分享的照片中,费尔利热情地招呼坐在餐桌旁的卢卡斯。
  其他几张照片显示,卢卡斯坐在一张桌子旁,面对穿着肃贪委背心的人。
  肃贪委此前曾宣布,将派出印尼医协的一组调查人员和一组独立医生前往卢卡斯的住所进行检查。
  肃贪委副主席亚历山大(AlexanderMarwata)强调说,调查人员不是来进行强制传唤,而是为他们视为嫌疑人的卢卡斯进行调查及健康检查。
  众所周知,卢卡斯因涉嫌贿赂和满足与9月初来自巴布亚地方预算案的项目有关而被判定为嫌疑人。然而,肃贪委难以审查卢卡斯,因为当事人已经两次没有履行传唤。(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