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1月05日 第2022-11-05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 :致力提高甘蔗产量和质量

启动用于能源安全的甘蔗生物乙醇计划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要提高全国各地甘蔗的生产力和质量,需要大量投资和资金。这是必要的,因为要开发甘蔗,需要好的种子以及更现代的机器并使用最新技术。
  新闻稿引述佐科维周五(4/11)在东爪哇省惹班(Mojokerto)说,关键确实是好种子,机器通过为农民提供良好的产量。关键就在那里,这确实需要大量投资,需要大量资金,但我们打算改变这一点。
  佐科维希望通过他今天启动的“用于能源安全的甘蔗生物乙醇”计划,也可以提高国内甘蔗的生产力和质量。
  佐科维说,我们已经开始以现代方式种植甘蔗,我们也已经准备了70万公顷地皮作为甘蔗园,我们希望以后植物的生产力会更好并提高。
  他说,印度尼西亚在1800年代是食糖出口国,但现在必须进口大量食糖以满足国内消费和工业需求。
  因此,他指示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Thohir)用世界上最好的品种来提高甘蔗种子的质量。佐科维说,我们正在与巴西合作,并且已经在甘蔗和糖果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