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百家姓协会东爪哇分会

与国企部长埃里克举行后新冠肺炎经济脱口秀
埃里克部长与贵宾合影
埃里克部长(中)与主持人 Tung Desember Waringin (左)和发起人Teguh Kinarto 在后新冠肺炎经济脱口秀节目
  埃里克接受 Tung Desem Waringin 赠送的纪念品
Gatot Seger Santoso 赠送纪念品给埃里克部长
埃里克部长与委员会以及东爪哇印尼百家姓协会的行政人员和成员
埃里克部长接受 Pepeng PW 赠送的纪念品
埃里克从 PTRS 咨询委员会 Jeffrey BP 接受纪念品
 埃里克部长接受 Shining Surabaya Club Lianawati创始人赠送的纪念品
埃里克与贵宾在舞狮活动中分发红包
埃里克部长从印尼房地产协会地方理事会主席Soesilo Efendy 接受纪念品
  

  【本报讯】印尼百家姓协会东爪哇分会举办了一场以后新冠肺炎经济为主题的脱口秀,由国企部长埃里克担任主讲人。
  该活动由激励者Tung Desem Waringin 担任主持人,于周日(9/10)晚上在泗水市九龙餐厅举行。数百名印尼百家姓协会管理人员和成员、企业家以及其他基金会和协会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Paguyuban Tulang Rusuk Surabaya、印尼华裔总会东爪哇分会与ShiningSurabayaClub的全力支持。筹备委员会主席TeguhKinarto在讲话中感谢国企部长埃里克的出席,并愿意分享政府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后恢复国民经济的秘诀。作为企业家和社区成员,尤其是在东爪哇,我们始终支持政府计划,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帮助新冠肺炎大流行后的经济复甦。
  Paguyuban Tulang Rusuk Surabaya主席TeguhKinarto补充说,对经济将很快复甦感到乐观。由于政府提供了许多经济刺激措施,再加上企业家的团结,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后的经济,尤其是东爪哇省,得以恢复,民众可以生活在繁荣之中。
  印尼百家姓协会东爪哇分会主席 PepengPutra Wirawan 对国企部长埃里克 出席此次活动感到自豪,并表示,印尼百家姓协会东爪哇分会始终支持政府开展的所有经济复甦计划。
  埃里克在讲话中提醒了维护国家统一和完整的重要性。这样才能维持印尼的经济增长。部长指出,如果印尼团结起来,并有这种精神,上帝保佑,印尼经济将继续增长5%,并保持稳定到 2045 年。印尼目前的经济复甦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不仅因为它在过去2年中受到了新冠肺炎大流行风暴的袭击。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存在的地缘政治条件也阻碍了货币和供应链,导致食品和能源价格居高不下。然而,我们乐观地认为印尼经济将继续在4-5%的范围内增长。因为我们有4个主要因素,即下游和工业化的自然资源、农业形式的粮仓和非凡的海洋潜力、数字和创意经济。
  埃里克部长强调说,政府目前正在我国对一些潜在的自然资源进行下游和工业化,以增加销售价值。不仅是镍等采矿产品和木材等林产品。我们还继续推动食品工业以促进业务增长。预计到 2030年,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价值将达到4,500万亿盾。还是东南亚最大的,占数字经济总值的44%。同时,我国的经济增长也得到了创意产业的支持,具有丰富的多元文化。并得到在电影、音乐、时尚、旅游和体育产业领域富有创造力的千禧一代的支持。这就是我们如何承诺热爱我们认为有用的产品。
  活动以问答环节和向埃里克部长赠送纪念品结束;以及与所有在场嘉宾的合影。
  (@Ntotze/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