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明年六月公布总统候选人

哈斯托称该党总主席梅加瓦蒂拥有决定权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谈到了该政党如何宣布佐科维成为201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的经过。据他说,在2024年大选中,斗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将于2023年6月宣布。
  哈斯托在周一(10/10)的声明中说,如果我们看一下以往的经验,佐科维成为总统候选人是由梅加瓦蒂于2014年3月6日宣布的,而选举是在2014年6月。以此类推,2024年大选的总统候选人将于明年6月左右宣布,届时恰好是苏加诺月度。
  许多人把每年的6月份称之为苏加诺月度,这是因为建国五项原则(潘查西拉)日坐落在6月1日,我国首任总统苏加诺出生于1901年6月6日,并于1970年6月21日去世。
  尽管如此,哈斯托强调,关于斗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决定权,是该党总主席梅加瓦蒂的特权。
  哈斯托要求所有人保持耐心,优先专注于促进经济复苏。此外,哈斯托解释说,斗争民主党目前正在准备的是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愿景和使命,他们与苏加诺-梅加瓦蒂-佐科维政府有着相同的观点。
  哈斯托说,很明显,从2014年的经验来看,我们能够培养出许多领导者。由斗争民主党准备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的愿景和使命约占80%。他也不排除公众有机会就愿景和使命提供意见。
  他总结说,如果学生们想发表总统候选人的愿景和使命,请告诉我们。
  此前,佐科维总统在回答记者关于在Batutulis行宫与梅加瓦蒂会面是否提及支持普安·马哈拉妮竞选总统的问题时表示,斗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尚未确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