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11日 第2022-10-1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哈斯托称普安会见艾朗卡

为牛头党与从业党开展政治合作开发机会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周日(9/10)表示,本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普安于周六(8/10)与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的会晤充满了历史意义。从会议地点的决定,即靠近总统府作为权力象征的民族纪念碑,直至印尼斗争民主党和从业党的背景,这与我国首任总统苏加诺的想法密切相关。
  哈斯托表示,会晤的目的是为了民族和国家的进步,提高我们民主的质量和我们的政治制度,诞生一位能够为世界建立印度尼西亚荣耀的领导人。很清楚,在这个地方在民族纪念碑举行,靠近总统府。
  哈斯托没有否认印尼斗争民主党与从业党合作或联盟的机会,从业党目前已经与国民使命党和团结建设党组成了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
  哈斯托指出,艾朗卡先生和普安女士传达了历史观点,两党之间的合作如何充满政治酸甜苦辣,都经历了该领域的轰动,也经历了历史根源,也来自苏加诺。经过这次会晤,本党为与从业党合作或联盟开放了机会。当本党和支持佐科维的政党,能够为2024年选举实现政治合作当然是一件好事。
  哈斯托强调说,争取政党之间各种形式的合作是梅加瓦蒂总主席的权限。目前的优先事项是进行政治对话,目的是看到国家问题的根源,使政治生活升温。我们确保宣布来自若干政党的总统候选人,绝不会影响本党更成熟地考虑联盟或总统候选人。
  看到国家当前问题的根源,即在经济领域、改善人民的福利,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实现正义,考虑到总统候选人的宣布时间是明年10月份,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不要鼓动想要加速引起对选举的争论。让我们在政治中共同努力,深入到底层,政治解决人民的问题和今天人民的期望,经济生活如何才能更好地应对全球压力。(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